首圖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a Ma 手作拼布

粉絲專頁 ▍請點HERE

Eason麻(Sherry)個人Blog ▍快樂媽咪大冒險

(裡頭有她親手創作a拼布作品介紹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兩位媽媽

拼布這個興趣,決定攜手打造一個拼布王國

裡頭全是自己歷年來的作品

讓喜歡拼布的大家~ 可以訂製獨一無二、專屬自己的拼布or送禮小物

 

DSC07325.JPG DSC07327.JPG

這週六

✿小哭✿邀請幾位同事一同前來家中參觀並享用餐點

想不到我的好麻吉Sherry竟準備了兩件手作拼布當作我與狗狗的入厝禮

用麻繩小心翼翼的綑綁著

從外觀看過去~ 完全摸不著頭緒

 

DSC07446.JPG 

一拆封~

哇哇哇哇哇!!!!!

竟是美麗的法鬥拼接蕾絲餐墊

如此又驚又喜是因為Sherry不愧是我的好姐妹

時常follow✿小哭✿のFB動態

看我常常給法鬥粉絲團按讚所以特意挑選了這塊布

✿小哭✿有夠感動的 

 

DSC07451.JPG DSC07457.JPG

粉紅色基底

上頭佈滿著各式各樣a法國鬥牛犬

裡頭穿插鑲著金邊の草莓藤蔓

讓這塊布顯得格外活潑

 

DSC07458.JPG

為了讓餐墊不至於太過呆版

Sherry獨具巧思

將蕾絲與黑白條紋巧妙組合

 

DSC07447.JPG

整體看起來除了相當吸睛、一點也不突兀之外

還粉高貴

裡頭的法國鬥牛犬像極了英國皇室養的寶貝們

根本正中✿小哭✿心房

喜歡炸了~~~~~~

 

DSC07459.JPG

翻至背面

以米白帶有紫色點點的花布當作背面基準色

讓整體餐墊顏色有對應到不至於過多

 

DSC07460.JPG DSC07461.JPG

另一樣拼布作品為個人專屬-花樣收納盒

 

DSC07462.JPG

會說個人專屬是因為~

裡頭貼心的繡上我與狗狗的英文名字

吼~~~ 怎麼會那麼用心啦

都要痛哭流涕了我...

 

DSC07463.JPG

上頭的花花布

Sherry為了增添立體感

沿著花花邊緣縫製虛線

 

DSC07464.JPG DSC07465.JPG

四個角角分別逢上了可愛木扣

從這再次能看出Sherry用心之處

打從一開始寫食記,我家老爺就被我以『狗狗』這個名稱稱呼著

為了代表我們兩個

Sherry不僅找了塊小花布 (國中時期✿小哭✿a綽號就叫>小花)

一旁a木扣還是狗狗狗骨頭造型

收到此份別具意義的禮物,心情真是無比激動!!!

 

DSC07466.JPG

側邊這塊紫色與淺綠交織の花布✿小哭✿好喜歡

拿來做其他拼布單品想必也很優質亮眼

 

DSC07471.JPG

最後~ 背面來個同色系の布樣收尾

想不到此作品~ 一共拼接了5塊不同a花色布樣

這就是拼布的奧義

考驗作者の配色功力

以上兩款拼布作品~ 不曉得大夥喜不喜歡!?

✿小哭✿可是愛翻天

若想獲得獨一無二的拼布作品

快上Ma Ma 手作拼布挑選喜歡的商品唄

所有的花色、細節都能與Sherry進一步討論~ 推薦給您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小哭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